close

IMG_2368_blog.jpg

這個超熟鮮奶土司是第二次做
配用是用"妃娟家的".
(妃娟家是我常去學習的地方,要感謝她的分享)

這次,我用一半的配方量,
作了一個十二兩的山形土司及12個40g的長的像奶油捲的餐包..
(我好像後來都喜歡用這種方式將面團作二種不同形式的樣子,
因為,根據我的白老鼠們說,奶油捲就長相看比土司更好吃,
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是外貎協會的吧,切!有得吃還挑^^)

IMG_2377_blog.JPG

這個土司的做法,真的是用時間的等待來換取美味,但確很值得,
他的水份全用鮮奶取代,而湯種及慢慢發酵的中種,
讓他的香味及甜味,還有美味的程度,
連只當白土司啃,都好吃的不得了~~
根據我的從1歲到n十歲的白老鼠們都超喜歡他的,
所以是大人跟小孩都很愛的一款土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