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透過網路認識許多的朋友,這是我從blog這裡得到最大的收獲.

gift.jpg

最近先後的收到jing和天寶麻的禮物,我有好深的感動說
(不是因為有禮物收而感動,而是我有二個從沒見過面的但確實存在的朋友^^)

天寶麻是我從裝潢開始或是從寫blog開始就認識的網友,算算至少有二年了吧..
天寶麻有個自已打造的很漂亮的鄉村風的家,也有一隻有超多粉絲的帥天寶,還有個很愛他的Roger桑.
我超感動於她對天寶的付出,雖然寶董是隻無敵帥狗,但沒有天寶麻的細心呵護,
就沒有我的偶像了吧^^

雖然沒見過她,但我早就把天寶麻當成我的朋友了..
謝謝天寶麻的禮物..超喜歡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是我可以問一下它的用途是什麼啊??,我實在是想不出來哩^^

 還有這個我要特寫一下,  ~~天寶很愛我哦~~.
 不過我想天寶是愛"吃"啦..天寶再等等我噢,
 有空fans我再送吃的去ㄏㄚ,呵呵^^

gift2.JPG 

從自已會做些蛋糕麵包開始,因為會把它們包起來送給家人朋友親戚同事..
(哈哈,我認識的大概都被我荼毒過了)..
於是,我就開始一直在想,我想做個我專屬的LOGO放在包裝上..
(我每次很有熱情在做一件事時,就會這樣.."喜歡做無聊的事",
因為重點應該是我要把東西做好吃才對,管它上面放什麼LOGO,可是我就是很想做這件事)

我總想不出來要怎麼做比較好,但我知道,我熱愛鄉村雜貨的因子在搞怪,
要有我想要的風格,還要有我家的感覺..

終於有一天,應該是我改blog頭像的那一天,
我找到靈感,用手畫出來了..呵呵!!
JessicaMade_logo.jpg 
畫出來後,掃瞄成檔案,用小畫家圖上我要的顏色.
YA,這就是代表我的小圖案..

那間房子是我的童話屋,透過煙囪總是散發著各式不同烘焙品的香味喲,
所以上面那一排是蛋糕,土司,麵包,還有我愛喝的咖啡..
(不是英文字,因為我同事還問我那些字是什麼,差點昏倒)

IMG_3104.JPG 


當然不是頭像而已,我還去做了這個,我的烘焙用LOGO章..
IMG_3099.JPG  

光這個章,我就等了一個月才刻好哩..前幾天才收到..
以後,在我做的各式烘焙品的包裝上,就會出現這個 Jessica Made的小圖囉!!
希望收到的人,除了喜歡我的烘焙品,也會喜歡我的小LOGO哩^^
IMG_3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