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先恭喜松露姐姐要出書囉,這下一大堆人等著要秒殺姐姐的書了~~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跟你說"這篇文,感受姐姐無比的用心~~

書名是「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將於9/21開始預購,10月1日出版
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松露姐姐的網誌",會有好康大放送喲~~

"凱特團購團"已開始密切注意出版社對於松露姐姐書的出版動向,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然後,來說一下,我前不久在松露姐姐家閒晃時,看到了的這道美味
**雞腿肉佐番紅花義大利燉飯**(食譜請自行點進去看喲)
結果害我每天都期待假日快點到來~~
IMG_4431.JPG

超想快點吃到的~~

下面是番紅花義大利燉飯準備的材料~~
那個番紅花我是上圓頂市場買的,我買了2g的番紅花粉,
因為10g的番紅花條我~~我下不了手@@
第一次買紫色的洋蔥ㄋㄟ,切了以後還拿起來吃吃跟白的比比看有哪裡不一樣,
其實心情就是一整個興奮說~~
IMG_4418.JPG 

第一次倒的高湯&第二次倒的高湯再加番紅花粉
cats.jpg 

等第二次高湯被吸收的時間,來玩蛋壓雞肉
這是材料,只有帕瑪森司起粉所以就用它囉~~
IMG_4439.JPG 

這個蛋壓雞的難度還蠻高的耶..
我的看起來一整個就像蛋炒雞,真是糟糕啊~~
IMG_4440.JPG 

最後,裝盤要開動了,
這是我和老爺的假日大餐~~
(其實飯是黃色的喲,但我的相機拍不出那個顏色=.=\\\)
IMG_4446.JPG 

我很愛吃燉飯的,每次去義大利餐廳,有賣燉飯我一定點,
沒有賣,我也會問一下有沒賣,有時還會點到隠藏版的燉飯哩~~

松露姐姐的燉飯做起來我覺得還蠻簡單的(除了那個蛋壓雞外),
而且那天我從準備食材到煮好,花不到1個半小時的時間,
重點是好好吃~~好好吃說~~

這次的燉飯口感我超愛的,下次要來玩玩其它口味的~~

後記,
每天去松露姐姐家對著姐姐說愛她的我,
對姐姐有無比的感激,

因為料理零級生的我,在松露姐姐家,
尋找到料理的樂趣,享受到料理的熱情,
"松露玫瑰"是我家幸福料理的代名詞..
也謝謝姐姐的網誌,讓我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與我愛的人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