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松露姐姐書上的殺很大牛排,我從拿到書時就相很久了,
顧不得今天我只有不到二個小時的時間外加才下午4點而已,我一定要吃到~~

把我的AOC奶油放到寶迪同學上面熱到熔化後,
就把牛排先生放上去囉~~
IMG_5269.JPG 
上下左右按著姐姐書上的時間,可素人家只敢吃七分熟ㄋㄟ,
沒問題,沒問題,姐姐書上都有教,要五分要七分要全熟,都可以~~

再來再來就是加上海鹽灑上黑胡椒做調味~~
IMG_5270.JPG

再把牛排先生全身上下淋上鍋底的香噴噴的奶油,
讓肉肉休息個五分鐘就可以開動囉~~

這是今天童話屋下午4點半很早就開動的晚餐喲~~
IMG_5279.JPG 

松露姐姐書上教的做法,解決了平常總是不知道怎麼把牛排煎到我喜歡的熟度的困擾,
這次的熟度~~厚,只能說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認為煎的最成功的一次,軟硬口感都很讚,
我家的大老爺佷賞臉的一塊接著一塊吃光光呢~~

姐姐的書真是我的寶貝,讓我可以在一次次的學習中,
建立對料理的信心與熱情,而讓我家老爺吃的很開心,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

謝謝姐姐的不藏私,超愛「這本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