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試作這款吐司~~

在製作的過程中,由於酵母量低,發酵時程拉的好長呀,
但卻讓我對這款吐司產生了無比的好感,
因為在發酵時間產生出來的香味,讓我一整個心情愉快呀,
好愛這種美麗的香味~~

這也是我的情人第一次烤帶蓋,
呈現金黃金黃的顏色,又再度的讓我更愛情人他~~
IMG_5893.JPG 

這是用早晨的陽光,拍下來的組織~~
IMG_5904.JPG 

雖然我的筋度沒打的很好,終溫也多了一度,烤溫也要再調整,
但,還是感覺得出這款吐司的美味,如果有做好,一定會灰常滴好吃的~~

我家老爺幫這款吐司下了一個"很不錯"的評語,讓我超開心的說,
因為他以前頂多說"不錯"而已:P

這是一款很值得等待的吐司,好愛它喲,
我會更努力練習把它做好滴^^

這次的烤溫:
240/250 40min (26兩*1)

配方來源:
莉莉姐的~~Boulangerie Enchante----竹内哲也先生的吐司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