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生活秩序亂的可以,
為了省房租,
所以就先搬進去房子住..
可是什麼都還沒就緒咧..
但想說,
可以先住人就好了..
其它的等陸陸續續完成了再說吧..
但是,搬家真的很累耶.
不只要搬東西,還要整理..
想到這個..>"< 就很想哭~~~

牢騷發完了..我家的眠床終於先來了,
這郭,我一看目錄就很愛她了啦..

(請自動忽略那個沒有壁紙的牆壁)




而因為目前房間素的可以,所以就先用花花的床單,讓房間有點生氣..


舊舊的,讓人很喜歡咧!!
並且那個床邊櫃也很可愛..



其實,我一直認為那是小孩床啦,不然,
作的那麼口愛要幹麻..
但是為什麼小孩床,我這個大人要睡,
哈哈,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希望有這麼可愛的床咩..^^(<--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