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灶腳是整個童話屋的起源,
話說在一年多前的某一天,
我在dai家看到了她那美麗的廚房後,
又跟我朋友介紹的廚具是同一家後,
我就淪陷了^^

雖然,中間變更了無數次,
最後,決定要有個小綠牆後,
決定了廚具的顏色


她是洗舊的奶油黃



也因為她,我的廚房從封閉改成開放
但也因為我怕極了油煙..
因此想了很多法子來解決這個問題,
也就是現在的隠蔵式隔間~~
(根據使用的結果,這郭真的沒有油煙會飄去外面噢^^)

我的這個小灶腳雖然不大,
但也有個小吧枱
備餐台,及電器櫃
還可以容的下兩個人在裡面晃來晃去說^^



呵呵..再來介紹一下我可愛的萊姆燈,看起來很可口吧^^



雖然灶腳很小,但每次只要在裡面晃來晃去,
就覺得很高興哩..^^
(OS:都覺得我自己怪怪的,現在的興趣是在家裡晃來晃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