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再來補主角的沙龍照哩!!)
家裡今天來了個不是傢俱的昂貴傢伙..
但是,它要成為我的新夥伴了..

從來沒想過,我會擁有它,來展開我的下一個階段的生活,成為我的新興趣.
當然這要感謝我家的大金主老爺(這個捐贈者的名字,等會要來立個碑在那個傢伙身上..呵呵)..

 從之前在租房子時,就因為自已偶爾的想吃,但又在不好買的情形下(我只愛吃蛋糕體),
於是嘗試著自已做蛋糕(不過,我只會去學習如何把我愛吃的東西做出來),
常常把網友的配方拿來,就拿著亂作一通,但成品卻都一直處於不穏定的狀況,
後來,因為買了房子,要搬家,老爺就把我的烤箱,及所有器具全都打包起來..
於是,我無聊了好久(但是這也讓常常試吃我失敗產品的老爺及朋友們鬆了好大一口氣^^)

搬好了家,過著閒閒無事的生活後,我又把那些器具,烤箱給搬了出來了,
這次就很認真了, 認真的去檢討過去失敗的原因,反覆的做準備材料,確認製作的過程,
烘烤的過程中都呆在烤箱旁, 專注的望著成長中的蛋糕..
呵呵..終於有了令人滿意的結果,還把這些運用在各式的我愛吃的蛋糕中.

口是,我家的老爺不愛吃,他說,,他要吃饅頭,麵包,於是我又買了一堆麵包書回來看,
也逛了很多達人的Blog, 連去麵包店看到麵包,都想說.這些我以後要自已做來吃的瘋狂想法..
又恰巧,我家的小型攪拌機在我上次做草莓穌時,險被我超到掛點.

從只要有台麵包機的小小願望..到有半貫攪拌機就會偷笑的狀態...
一直到呵呵........我終於..終於凹到了....攪拌機先生...........
雖然,我還沒做過一次麵包,就有了落地式一貫的攪拌機先生耶..

其實,我的心裡是很擔心的,常常在動手做的時候,就在想等一下做出來不好吃怎麼辦哩..
但是,我還是會去試..抱著debug的精神..呵呵..

再來,我就要開始我的烘焙新生活運動了..加油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