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郭是上星期做滴,也是被霞很久的美味,
配方來自莉莉姐~~彩色胡椒CHEESE培根貝果
IMG_5340.JPG

莉莉姐這個口味的作法是用冷藏的方式,
但因為我突然的好想它,所以只得改用直接法,
做法採用我原本的方式~~

在烤的時候香噴噴ㄋㄟ,跟OREO貝果一樣,
我好痛苦啊(這個也列為是晚上禁烤的口味:P)~~

光聞就好想吃光光 (不過我有乖..聞好幾口而已~~)
IMG_5334.JPG 

這個鹹口味真的超好吃,
山茶花的甜味加上Cheese的香與培根的煙燻味,
再加上現磨黑胡椒微辣的很點味,早上來一顆心情是無敵好呢~~

只有一件是敗筆,就是我的整型還要再加強,
有那麼好吃的味道,沒有美美的圓滾滾真是讓我不能接受啊,
下次再接再勵,要努力的讓貝果的外表配得上這個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