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計劃性的想要試做野上師傅書上的脆皮吐司,
脆皮吐司對我而言是吐司與歐包的綜合體,對它我有著夢想式的期待~~

假日的早晨,第一個開心是先來個吃了很幸福的慢慢來早餐培養一下情緒吧~~
前一天做的關谷吐司加上K牌(凱特牌)佛卡夏同學配上張先生黑糖奶茶~~
IMG_7092.JPG 
這份早餐我吃了很久..心情也放到很鬆的狀態,
那就來進入當天的練習吧~

經過了漫長的製作程序裡,
我等待著脆皮同學進爐後的結果,
看著它有長高,我那時已經開心的想跳起來,
出爐了出爐了~~
IMG_7114.JPG 
接著開心的是,它出爐後歌唱的很大聲耶,
那時我一直喊著老爺的名字,叫他一起來聽吐司唱歌(用強迫的,哈哈~) 
IMG_7119.JPG  
再來的開心是,切開後的組織,有著我期待的樣子~
(不過啊,第一次對吐司有捨不得切的心情,因為那個龜殼花式的脆皮,
讓我下不了手啊,所以到隔天的早晨才依依不捨的對它下了毒手)
IMG_7124.JPG 
這回,我很搞剛的幫它們照了沙龍照(紀念一下我超開心的心情)~~
IMG_7155.JPG 
IMG_7169.JPG 
IMG_7175.JPG  

第一次感受到一款自已從沒做過的吐司照著自己期盼走的心情,
雖然它還是有待改進的地方,但我找到了我在麵包練習中的學習方式,
還有就是凱特一直告訴我的~開心很重要啊~~
我會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滴,下回再接再厲^^

[番外篇]
那天老爺買了東山鴨頭回家,回家後就告訴我好香喔,
我回他說:東山鴨頭怎麼會不香(只差沒白眼給他XD),
但是他告訴我,不是東山鴨頭的香是麵包很香@@,
原來..脆皮吐司的香味比起東山鴨頭來毫不遜色啊,哈哈~~
(大家:居然有人這樣拿鴨頭比吐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