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篇的文,好像至少有二個月了...
其實,在這兩個月中,我做了不少事,但卻一件也沒記錄..真是懶的可以.

先向各位留言給我的朋友,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實在是懶到連自已的網誌都懶的登入,
所以一直沒回你們,真的很對不起..

這二個月,說長不長,再轉眼過個幾天,一年就過去了,

這二個月,

我為了我的麵包器具們一直在努力的想幫他們蓋個美美的家,又想用低低的預算,
嗚..這個還在想的階段而已..

我一直想著怎麼幫我的童話屋進行phase2的小改造..這個也跟上面那項一樣,
就還在想..

我殺到台北去上王傳仁老師直接法龐多米的課,回來卻到現在作業還沒交..

我做了N次的奶油捲,這個為什麼要說呢?因為這個"奶油捲大王",
讓我家老爺第一次對我下訂單,說要拿去請他的同事們給予批評指教..

我做了好幾次失敗的麵包,天氣一冷,我的麵團朋友們就不太動,要發好久哦!!
我每次做連基本發酵都發不好..

我去上了郁芬老師的年糖課..有焦糖,夏威夷杏仁糕,抺茶牛軋糖..但牛軋糖卻還沒做出來..

我也做了泡芙..這個連我自已都愛吃....可是..怎麼還是覺得我應該還要改進什麼地方,
這讓我想到處試吃別人家賣的泡芙(因為在這之前的這五年內,我應該只吃過一次泡芙,
這要我怎麼比較差異啊)...

在自已學烘焙前,從來就不愛甜點麵食類,但現在卻也愛吃自已做的小甜點小麵包..
還有見識到自已居然對烘焙有著極大的熱情..但與其說是熱情,
倒不如說是" 對烘焙抱持著好玩的態度 "..
這種態度,大概是這N年來我除了形容過對自已賴以維生的本事外,
第二項被形容的事物..

不過,新的一年再過個幾天,就要來臨了,希望來年,

不景氣的日子快點過去
大家都能既平安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