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8.JPG

這一二個月瘋狂的試糖做糖..終於在前幾天把要出的糖,
都如期的交到了朋友同事們的手中,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這次把第一次跟老師學的糖,全都做上了,第一次這麼用功說..
糖果有夏威夷杏仁糕,抺茶牛軋糖,焦糖..

這次也是第一次接個小單,讓吃過覺得不錯的同事朋友們訂..
朋友們拿回家後,都跟我說他們的家人都說很好吃..
雖然包糖果讓我包到手軟,
但這個讚美真讓我覺得這次做了一件令人快樂及有成就感的事
謝謝大家的賞光
也謝謝來幫我包糖果的同事^^

來個糖果大集合照向大家拜早年~~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IMG_2088-1.JPG

IMG_2094.JPG

IMG_2104.JPG

過完年,就是麵包的季節了..萬歲..我要continue我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