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政府發佈要給消費券時,就一整個滿心期待,但也不知道是在期待什麼,
因為那時連拿它要買什麼都沒有底哩!!

第一次拿到消費券時,有點訝異..好像玩具鈔哦!(忘了幫它留個照>"<) ,不過它真的可以拿來花耶..
3600說少不少..但人家想買的東西好多說...開始猶豫不決了起來..

其實,我手上不止3600哩..還要加上我家老爺的,
因為他說要捐給窮人呀,所以我就跟他說...要送給我噢..謝謝老爺,超級感恩的..^^
於是,我就有7200了..哈哈..一整個高興到不行(我家老爺OS:嗚~說錯話讓我的消費券飛了)

本來,想買LC鍋的,但一看到它,就忘了LC了 ,
於是,於是~~我就決定了~~我要買它,因為我想它好久囉~~

我的夢幻鍋 ~~ Staub ~~

趁過年回娘家,跑去漢神要把它搬回家,但漢神的雙人櫃目前還沒展示,
但小姐說夢時代有,於是我在漢神結了帳,等不及它過完年才送,就自已跑去夢時代拿..
呵呵~~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

來個開箱照好了~~
這是盒子,
IMG_2117.JPG

打開來後,看到的黑黑蓋,
IMG_2120.JPG

拿出來組合成美美的石榴紅Staub鍋
IMG_2123.JPG

來一張近照,
IMG_2125.JPG

在爐具上的樣子,
IMG_2128.JPG

在廚房一角的樣子,
IMG_2133.JPG

進行開鍋後,就直接給它燉了蒜頭鷄湯來試試看,
厚,真的有厲害,
第一個超好喝,
第二個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燉到我要的效果,
第三個是蓋著鍋蓋但水都不太會滴出來~~真是太神了

如果人家之前沒有先買炒鍋的話,
好想把鋒巢鍋也帶回家哦..但我怕老爺會扁我..
只好等政府再發第二次消費券時才有機會了,呵呵~~
(其實我心裡的OS是:我一定會早點把你帶回家的,你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