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這個模找的很辛苦,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3月初去上完郁芬老師的戚風課後,
就一直很想來試試這個中間有著空心圓的日式戚風~~

結果確發現,這個戚風模怎麼那麼難買啊..
聽說缺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進貨..
哇哩咧!!
那我...我的日式戚風的蛋糕夢要什麼時候才能做啊..

其實有台式的模,可是我偏偏就覺得,
日式就要用日本製的模來做感覺比較對味
(OS.有時候發現,我其實很無聊..東西其實好吃比較重要,
我確偏偏在那裡機機車車的)

反正,我就是要日本的模,於是開始發揮我找貨的本事,
說真的google大神真的很神,
原來日本模可以買貝印的,發現很多達人都有..
但是,就是不知道誰有在賣,很氣哩..

chiff.jpg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找尋後,哈哈,原來,台北的義興有耶!!
打了個電話,哇..這個模居然要用掉至少一張四個小朋友>"<
厚,怎麼那麼貴呀,它在我的模具裡是屬於第一名貴的!!

其實抱怨歸抱怨,呵呵,我還是買了,而且還很高興我買到它了,
雖然也好想連17cm的一起買..

最近在跟黃金戚風纏鬥中,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時間拿它來試試,趕一下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