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每當做麵包後發時,我總是一直在做著燒水,開蓋,加水,散熱的生活,
整整後發需要的時間,我都只能盯著溫度,有時一晃神,
啊!怎麼溫度就這麼衝到快40度去了,那真是會讓我跳起來啊~~

還有去年冬天的麵包,就因為太冷了,
我的麵團同學就處於冬眠的狀態,常常都是一整個慘不忍吃的狀態~~

在這個即將進入冬天的日子裡,我的新朋友它,終於來了
就素它~~就素它~~無敵好用發酵箱
IMG_5250.JPG 

雖然還沒辦法養隻大怪獸,但目前能擁有它,已經覺得好開心了說,
我不用再重覆做著開蓋加水,開蓋散熱的動作了,真是太感謝來到我家的新朋友^^

現在我的烘焙工作區裡,容納了三個我的心肝寶貝,
它們將在往後的日子裡,同心協力的讓童話屋時常飄著幸福的烘焙香氣喲~~
IMG_5266.JPG 

來張很久不見的工作區模樣~~
IMG_5260.JPG 

感覺是不是有越來越豐富的樣子了,這一區常常會因為我的喜好而一直變動,
我想等以後大怪獸來的時候(老爺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昏倒),它應該又會長的不一樣了,
但不變的是,它還是我鄉村又可愛的烘焙工作區image014.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