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本來想做個蛋糕送回家去,
在上次妹妹來時,有跟妹妹提過,也要妹妹就不用再去買蛋糕.

誰知,就在上個星期,和妹妹通電話時,
下列是妹與阿母的對話,
妹:媽,姐姐說要送妳蛋糕當母親節禮物耶..
母:我不想要蛋糕..
妹:是噢..為什麼
母:蛋糕是你爸的,每次都馬被他吃完,我都馬沒吃到什麼..(我的OS:這麼可憐哦!!)
妹:這樣噢,那妳要什麼?
母:上次妳們帶回來的杏仁片,那個妳爸比較沒興趣,
我很喜歡吃那個,可以送那個嗎?(我的OS:只要妳喜歡什麼都馬可以)

我妹說,從那天開始,我阿母就每天跟他說,
你有跟你姐說嗎,我不要蛋糕哦..我要杏仁片,你有說嗎?


妹妹說,她都快被阿母煩死了,但就是沒跟她說,她跟我說了~~
哈哈,我跟妹說,我會寄回家,但不要跟阿母說,
所以,到她打開箱子的那一刻,她都不會知道,
不是蛋糕而是杏仁片啦..

這個就是這次的主角~~ 杏仁片~~
p1-vert.jpg
才那麼一點(大約只有4、50片吧),居然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烤完..
只夠包二大包一小包~~
t3.jpg

配角~~龐多米~~
t1.jpg
同一份麵糰,
做了一條12兩的白吐司(這個應該要再烤久一點,顏色才會更美,太久沒練習帶蓋的了,嗚~~)
和10個芝麻捲餐包(為什麼加芝麻哦,因為爸說他喜歡吃有包東西的麵包,所以這是為他做的啦)
這些通通都是要寄回家去的..

最後打包大集合,
t4.jpg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禮物,希望媽媽收到時會很開心^^
(我想,爸爸和妹妹也會很開心,因為她們也有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