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的兩個妹妹特地排假來找我玩..
因為家在高雄,所以其實妹妹要來一次其實是很難得的,
何況還是兩個一起來,所以,我覺得超高興的~~

她們第一天來的時候,頭份下了大雨,哪裡也不能去,
於是晚餐就在家裡由我當主廚招待她們囉:P
煮了小R家的薑(蒜)燒雞翅
還有她們兩愛吃的蔥蛋及絲瓜還有一鍋像羅宋湯的蔬菜湯~~

cooking.jpg

第一次煮燒雞翅,在煮的時候,還一直跟她們說,
這是我第一次做哦,不好吃,別怪我..
那時心裡真是緊張啊..怕她們會覺得我這個姐姐虐待她們~~
我買了五隻雞翅,沒想到,她們居然吃完,還嫌我煮太少..
真高興哩,好謝謝小R分享了這個美味的料理^^

隔天,早上依舊在下雨,我趁著吐司發酵的空檔,
幫她們調了杏仁瓦片的材料,給她們兩個玩~~

很認真的兩姐妹喲:DDD..
因為她們兩個很喜歡吃這個,還說要帶回家去當"擔路"~~
sisters.jpg

做好了吐司及杏仁瓦片後,外面的天氣,突然間,不下雨了,
也有轉晴的跡象,我怕她們覺得來我家都沒出去玩,
,於是,帶她們去了一趟南庄~~

回來後,幫她們打包"擔路",這次,有著我的愛心^^,
要她們幫我帶著我做的四天土司(我現在都叫超熟鮮奶土司叫四天土司)回家給爸媽嚐嚐看,
不然,我每次回家,時間都不恰巧,一直很希望爸媽可以吃到我做的土司~~

gift.jpg

兩個妹妹更好玩,在打包她們的杏仁瓦片,還跟我說,
這個要節省著吃,因為下次吃到自已做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但又說,那包要送給誰,這包要送給誰..
我聽了覺得真是不知道該接什麼好..只是覺得她們真是可愛..呵呵~~

希望妳們,下次有空再來喲,我們可以一起做東做西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