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8_blog.jpg 

我想,由房子的每個角落大概可以感受的到主人的喜好,

因為,從去年搬進來住到現在,我家的餐廳是進化最多的地方..

從只有孤單的餐桌椅,到陸陸續續的,我幫他加了許多的朋友,

而這也跟我有關,我依照我的喜好,給了餐廳一個定義

~~我的烘焙小天地~~

從加了一台攪拌機開始,我知道這裡對我而言,不再只是餐廳,

而是我的小小烘焙工作區..

這裡,收納著我所有的烘焙器具,及材料(還有一個櫃子忘了拍) 還有機器~~

而原本的餐桌,變成我烘焙時的工作桌(還兼飯桌),

而佈置,當然也是我愛的鄉村風格囉^^

原本的裁縫車架,經過老爺的改造後,變成了~~我新烤箱的放置桌~~

它就像原本就在那裡的放置著,我好愛它的腳哦,那個美美的有懷舊感的曲線~~

cats.jpg 


不過,學習烘焙是永無止盡的一條路(敗家的路?!),我想工作區的機絲應該會隨著時間而越來越多吧:P

呵呵~~還好當時這區是幾乎沒有固定木作,全憑自已發揮,三不五時,就來個小改版,

像是天天換新佈置一樣,這也是,把興趣與鄉村風結合好玩的地方,

每天看著,就覺得自已的家越來越豐富,也越來越愛..^^

IMG_2540_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