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5_blog.jpg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是真的,
這是一台從賣古老二手貨的地方來的東西~~

從很久很久以前,我看到它出現在鄉村雜誌上,
我就想把它抬回來了~~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送來的店家,(之前為了找它,還去過資源回收場問人咧)
厚! 來我家時長的真的是好像幾百年沒人理過它一樣,
全身髒的要命,我家老爺看到時,跟我說,
它要被洗澡洗很久哦!!很難處理哩!!
因為它,全身佈滿了厚厚的一層锈~~

但是,還是要處理啦..
因為我要拿它來做一件事咩~~

ccc~~下次,等處理完它了,再來告訴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