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記錄一下,幾個星期前的某一週我吃到的無敵美味~~

我去了一趟南坎,
因為南坎有非吃不可的名產~~[野上師傅的麵包]
(這個~~已經被霞的超級久的了,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買)
到的時候離下午1:30那場還蠻久的,雖然是排第一個,
但光等的時候看著裡面的麵包同學就吞了快一個小時的口水,
不過,事後覺得,好吃的東西等再久都值得,雖然沒有可利露(這個我一定會去買),
但我有棍子,起士培根,柯松先生還有吐司哦~~

嘿嘿..那個棍子,就是要拿來配無敵美味的松露姐姐的料理~~[匈牙利燉牛肉]

傳了這一大堆的料,要來開工囉~~
IMG_4717.JPG

炒香完,倒入高湯,放入香料,通通放進去燉一個小時,
IMG_4719.JPG 

香噴噴~~香噴噴~~
IMG_4740.JPG 
IMG_4756.JPG 

我跟老爺一個人一盤,開動吃大餐囉~~

在吃的時候,我家老爺突然問我,吃完這個是不是後面會有龍蝦主菜出現?
切~~真是想太多,裡面都放了那麼多牛肉了,這就是主菜~~
(我一直在想,老爺是不是吃太好所以產生以為自已在吃套餐的幻覺,
那我下次要來想想看要不要來個完整版的~~)

有迷有看到那1/3根的棍子,光看棍子的上色就夠迷人的了,實際吃起來,
外脆內軟,還有就是無敵香,我從來沒吃過麥香味那麼濃的,再配上這道燉牛肉,
忘了拍吃完後的盤子,我吃的超乾淨的說,連老爺那剩下來的一滴滴湯我都喝光光,
有著無敵幸福的滿足^^

備註:
去頂好時,發現來自於北海道的紅蘿蔔,我忘不了我在北海道吃的美味紅蘿蔔,
買回家去一起煮,超甜的說,不會有很重的紅蘿蔔味,
還有,裡面我多放了高麗菜,也很好吃~~

那天在市場無意間看到有人在賣牛奶洋蔥,好奇買回家,生吃了一小塊,
雖然還是有很嗆的洋蔥味,但多汁還甜甜的,蠻特別的,也放進去一起煮了~~

下回芹菜要在後半個小時再放進去,才不會那麼爛,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