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每個星期的麵包習作裡,
都一定有一個項目,就是小布里的練習~~

剛開始,就是只一個勁的一直練習,為什麼一直在練習,
其實連我自已都不是很清楚,
從小布里的整形,裂痕,香味,一步步的覺得自已和它越來越熟悉,
可是總覺得這~還不是小布里~~

一直到有一次跟凱特聊天,赫然發覺到原來自已在追求的
就是~~會唱歌的薄脆小布里~~

所以,從烤溫到蒸氣量進行不斷的調整,
一顆顆胖嘟嘟的小布里~~
IMG_5944.JPG 

外加這朵美麗的圓滾滾花~~
IMG_5934.JPG 

這天,終於讓我聽到小布里開心的歌聲~~
IMG_5961.JPG 

IMG_5964.JPG 

這是最近一次做的葡萄小布里內部~~
IMG_6026.JPG 

咬下去後有脆裂的感覺~~
IMG_6031.JPG 

是了..是了~~這是接近於我想要的小布里了,
可是,在我的心裡還是有想要多多實驗的因子在,
因為沒有多做比較組出來,我無法確認它是心裡最想要的那一個~~

同一款麵包的反覆練習下,雖然目標只有一個,可是常常引來了好多意想不到的收獲~~
就是在熟練操作程序後,會發現很多原來看不到或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問題,
在某次的練習裡突然的看到或是了解到原因,我似乎慢慢的吸收了"多練習就是王道"的這句名言..
還有,有個可以討論的小老師~真的很幸福~~

記錄這次的學習,
溫度 240/200 23min for 葡萄小布里~~
改善了裙邊
並且出現了脆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