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跟好吃的甜點很有緣份喔,這次吃到的是Sophia姐姐的甜點~~

Sophia姐姐的糕點,從在莉莉姐的網站流連開始,
就一直記在我的腦海裡,一直到在烘焙展遇到Sophia姐姐,
跟姐姐要了電話,YA,我終於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美味了~~

這是與老爺家人一起分享的很優雅美麗的草莓塔~
IMG_6583.JPG 
當天小黑貓來時,老爺的小姪女就很興奮的圍著我,一直要我快快打開~~
她很可愛的跟我說要拍下她很想吃的表情喔XDD
IMG_6584.JPG 
這個草莓塔,很快的就被清空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光是我,在閒下來的時候就會一直想去冰箱切一塊來吃,嘴裡腦裡都是它的味道及吃在嘴裡的感覺~~

另一個是我自已很私心想吃的磅蛋糕~~
這個慢慢來蛋糕,裡面放著姐姐至少酒漬六個月以上的果乾們,
還有外刷姐姐自已煮的杏桃果漿~~
IMG_6588.JPG 
下午時,切一片來配紅茶~~
IMG_6589.JPG 
慢慢來的蛋糕適合慢慢品嚐的時刻,這個蛋糕有著非常舒服的味道,
一口一口就這樣讓我不知不覺中一直吃,不誇張喔(這對我來說是很誇張的事:P),
如果我沒有足夠的自制力,這一條我應該一個下午就吃光光了,
好吃到我不想分別人吃,還好我家老爺不吃果乾類食物,這樣我又能多吃一點XDD

姐姐做的甜點跟她的人一樣,散發著溫柔的氣息,用了很好的材料以及用心的製作,
吃了後讓人覺得好幸福喔,謝謝姐姐,讓我吃到那麼美味難忘的糕點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