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色鉛筆課也上二期了,因為我的懶惰都沒有幫它們做記錄,
最近的我發現作記錄很重要呢,因為自已的記憶體實在是太小了,
寫在網誌上,才會讓我永遠記得什麼時候做了什麼,想了什麼~~

從上一篇還沒畫完的色相環開始吧~
這張色相環被老師唸了一下~
老師說:背景不能有跟圖相無關的事物,若要記載要用黑色的筆,不然畫面看起來很凌亂~
P1000233.JPG 
這是我24色的色鉛筆真實的顏色卡,畫圖時可以用這個來挑色~
P1000232.JPG 
來看看我完成的第一張圖~
在畫時我對我自已有好多存疑~明暗度倒底是什麼,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線條怎麼畫都很糟>"<
P1000229.JPG 
第二張水果圖(感覺一點都不立體,盤子也沒畫完)~
P1000228.JPG 

畫了後,我開始體會老師剛開始說的話~
素描課是畫圖的基礎,本來老師要限制沒有上過素描課的人是無法上色鉛筆的,
但因為我們報名時,主辦單位忘了備註,所以我們才能上課~

剛開始我連明暗度的判斷都無法掌握,但它確是讓畫物有立體感的重要項目,
於是~我回家後很努力的作了功課,下一張圖開始,自已慢慢從疑惑中找到解答,
再來的畫我覺得我自已有在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