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陣子因為懶所以很少更新網誌,結果啊,前陣子手被車門夾傷後,
因為用輸入法的我,連手都放不在正確的位置上會一直打錯字,索性就少打字為妙XP,
不過啊,最近的歲末年初的,我還是想記錄一下^^

2010年的我~
P1020768.JPG 
執著於吐司的練習上,朝著自己心中想要達成的目標前進,當一步一步的朝著目標,
確總在目標接近後,心中又會升起如果能夠如何如何,那才是更美好的麵包吧的想法~
同樣的配方,在不同的想法及手法製作還有原料異動的組合下,會有不同的風味面貌呈現,
也許就因為想找出讓吃的人滿意還有自已心中疑問的解答,所以樂此不疲呢~
IMG_7973.JPG      
還有去上了穀研所的老麵課程,在這之前幾乎沒上過歐包及老麵課程的我,
大部分的概念都來自於我的食譜書們,上過了課,突然覺得書上的手法都變成了真實,
原本似懂非懂的原理也變成了我想法的一部分,
最大的收獲來自於了解到自已缺少的是什麼,這一期的課帶給了我很多的力量~

這是前些日子的哈斯麵包~
P1040128.JPG
一年前我沒有大怪獸時也試著製作(這裡~),
但那時的我對它有好多疑問(正確來說是我對自已充滿著很多的疑問XP),
再次製作,我解開了那時的疑問並加進了自已的想法,開心的是~我看到自已的進步^^
 
再加上了我可愛的可露利給我的鼓舞~
P1040205.JPG 

2011年~
這是我家老爺對大怪獸的期望(因為是他貼的,偶是看到才發現XP~)
照片3.JPG 
我會繼續努力的向前邁進,
期許自已與大怪獸聯手~能更進步並製作出更多我心目中的山珍海味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