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了上一篇的鯷魚
那麼當然不能錯過這一道麵~

我一直很愛醃鯷魚
它的鹹腥味對我來說是香味更是人間美味:P~~

而裡頭的天使髮麵本來想換成我愛的直麵的(因為我不愛吃細的麵:P)
但因為Polly一直告訴我天使髮麵超好吃的 她自已很愛
於是我給它一個機會 也給自已一個吃了再決定要不要不喜歡它的機會XD~

裡頭的麵包屑是用全麥麵包作的~
P1100204.JPG  

先來烤節瓜
(話說我家的節瓜樹因為連日下雨已經陣亡了,但老爺再接再厲又幫我養了四小顆
也許是他聽到節瓜一條要快100元的原因吧,哈~)
這台其實是烤不乾的,但好想要有條紋的節瓜所以用了它印上條紋後
再烤乾它~~(嗯~有點自找麻煩XD~~)
P1100209.JPG 

再來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要加鯷魚加入大蒜油裡不斷的攪拌至融化
P1100210.JPG
加入辣椒熄火後加入麵包屑拌至呈金黃色
加入麵拌入節瓜和百里香~

YA~
這是唯一一道我可以將麵立起來的耶XDD~~
(不要笑我,我立麵的技術真的有差:P~)
P1100239.JPG  

鯷魚油在加入麵包屑後讓我吃到了像是鯷魚鬆的感覺
好吃的一直跳針的對著老爺說 這個好好吃 好好吃
而檸檬汁適時的帶來了平衡
加上烤節瓜的甜味還有細麵帶給我像是炊粉的感覺
讓我覺得細麵對這道來說是真的很適合 太美味了~~

這道什麼都不用廢話嘛
學天寶麻說 這就是我的菜啊~~

而吃到鯷魚鬆後
隔天一早馬上煮了粥來配
一整個超合拍的耶,連咱家老爺都吃的津津有味
超級讚的XDD~~
P1100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