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27 

真正把烘焙當成興趣 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
一路上走來 其實也有著對人的迷惑對事的疑惑
討厭那份刻意營造出來的完美及不真心
那讓我苦不堪言 因為我回不到心的原點

一直到我的心想事成四個字出現
開始學習把原本在某個時期就關上的心打開

原來~
手上有麵團時 我一定是開心的
而心裡也只剩下我和它 沒有任何的雜念及心思

而能提供安全安心也許還加點美味的麵包
分享給家人朋友食用 並能分辨真實的味道 是我最想作的事

不只麵包還有料理 都是一樣的理念
我一直為著我能提供這樣的一份心意而努力

心打開了後
那個樂觀而開朗 熱情又真實的我回來了
我相信
我的麵包們 也感受了這份心情:D~~

這是最近看到必魯和coco的烘妹豬後
讓我想把這份烘焙的心意做個記錄

希望 每位HomeMade的朋友
都一直保有著原本開始homeMade的心意並開心的做自已^^~~

必魯:必須要說的
CoCo:關於烘妹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