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2.jpg 

每次假日的烘焙實作,因為放在家裡會吃不完,
所以總會在第一天的上班日拿去公司和大家一起把它吃光光..

但因為每次做的都不是很多,同事們卻不少,因此大家都只能分到少少的量,
而這個超熟土司,從一開始出現,就很受大家的青睞..

剛開始,同事們會跟我說,這樣會被我養到很"挑食",
慢慢的,他們卻常常告訴我,每次只吃少少的很不過癮,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買一整條啊..

但是,我通常只是做自已的樂趣,而且還在努力的學習,還有我常常隨心情,
想做什麼想吃什麼都不一定哩..因為我只會在好心情,覺得想動手時才會開始動手,

我知道,同事們很喜歡這個土司,平常實作,雖然成品都不差,請他們當小白老鼠還OK,
但如果,收了錢,沒給我自認為好吃的產品,我會很對不起他們..
所以只能跟他們說,不然等我這個做到很穏定的狀態,再說好了哩!!

就在上星期,同事們又提時,我跟他們說,請他們找個小團,
我一次可以出4條土司來,最少要四條,最多不要超過8條,因為不想假日都在做土司,
最後他們要了6條,問我,這樣我會不會不好做,因為要分二次,
而且一個只有二條,我想,這樣剛好,我可以一條送人,另一條自已留著,於是就開始了我忐忑的假日..

我還去買了土司的切割器哩..因為覺得土司每片大小一樣時,
看起來就有好吃的樣子..

tos.jpg

去上班時,感覺自已像個賣早餐的老闆娘,扛了一堆土司進公司..

這次有二條是只要對切,其餘的切厚片,我還問說為什麼只要對切就好了,
同事說,這樣才可以用撕的來吃啊..
我大妹妹好像也是這樣,她說土司用撕的才好吃說..
原來,其它人也喜歡撕土司!!

同事們說,他們很喜歡土司的上色,金黃金黃的看起來好美,
還有人說,拿到後還沒拿回家,就吃了半條去了
而且放了四天的常溫都還是很好吃,家人們也都很喜歡,
也有其它人問說什麼時候還會開團..

雖然,在實作品分享時就聽了很多讚美的話,
但聽了還是覺得心情超好,也覺得還好沒有漏氣,
很高興同事們都很喜歡,也謝謝他們的捧場^^

 後記:
    第一次連續烤二爐,也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時間沒算好,所以有點小撞爐,而且因為只有四個12兩模
    應該要後發到半模時才開始進行第二個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