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1.JPG


上個星期同事跟他老婆來我家送了我他們家種的綠竹筍與荔枝,
因為事出突然,家裡只有我做的胚芽吐司,因此打包了半條,要送給他們帶回家吃,
誰知道,同事的老婆在我家的時候,就全部吃完,還一直跟我說吐司很好吃,
後來,他們回家後,同事的老婆打電話問我,可以幫她作一條嗎,她想拿回家給女兒吃..

我就說,好啊,因為要交作業,我還會再練習,
所以,就送了他們,我交作業那次的另一條吐司,
但是,那時我心裡最高興的是,
我可以拿烘焙章出來用了~~

光是貼那位置我就喬了好多次,所以貼紙也被我弄壞好多張,
這是還沒塗色的,我覺得太單調了,
IMG_3276.JPG 

我喜歡有塗色的,
IMG_3284.JPG 

IMG_3281.JPG 

呵呵,妳喜歡哪一種呢??

下次,再來想想別種貼烘焙章的方式哦,
發現這也是一種樂趣說 ,我覺得好好玩說,
會一邊貼一邊想收到的人會是什麼表情呢,
如果,有什麼idea也請告訴我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