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客廳大概有6,7坪大小,當初因為是公公幫忙做裝潢,在幾次的溝通裡,
覺得公公與婆婆都不太讚成做坎燈及層板燈,我跟老公也覺得那樣會破壞原本
鄉村的風格,而且也不想加重公公的負擔,
於是就放棄了做其它燈源的念頭,每個地方都只用主燈來照明..

客廳的主燈,是一盞銅燈,它有8盞燭光~~
IMG_6114.JPG 

但是,入住後,確一直覺得,當初好像做錯了決定,
因為到了晚上,不夠亮的照明,讓在看電視的我一直覺得眼痠,
也讓我很不想待在客廳~~
IMG_2695.JPG

在不能動原本的裝潢下,想說買個立燈回來好了,
覺得立燈可能可以解決這個狀況~

於是開始了尋燈之旅,
除了亮度,還有外觀搭配性的問題,再加上想找可親的價格,
唉~~好難找說,所以,找了整整半年以上~~

沒想到,居然讓我給碰上了,這是店家自已進口的洛拉(Laura Ashley)的燈~~
白天,
IMG_3337.JPG 
晚上,
IMG_3344.JPG

我第一眼看到時,就很喜歡這盞燈,
它有四個燈光,二層的燈源,骨架是銅製的,
而原廠出來時,就可以做燈源的調節(左邊那二個紅圈就是調節的地方),
下層燈,它可以調一個燈亮,二個燈亮或三個燈亮,而上層的燈,也可以決定是不是要它自已亮,
簡單的說,就是要多少光源自已決定~~

這張脫帽狀有沒像路燈的樣子^^
1.jpg


所以,我用了三個白一個黃的省電燈泡來平衡8個蠟燭燈~~
IMG_3319.JPG

而帶回家時,老闆娘說,如果以後我想換燈罩,只要找好布拿給她,
她就可以幫我換燈罩布哦..

另外,因為這是店家的最後一盞燈了,以後也不一定有,
而且它身上有一點小傷,所以我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價錢哦,
這點也讓我很開心^^

現在在客廳活動時,我如果想要亮一點,就主燈加立燈的二個燈,
亮度就很足夠了,有時,我只開立燈的三個燈沒開主燈也很不錯說..

現在發現,房子住越久,東西雖然越來越多,
但確都是應需要而買,加了東西感覺就不同,
所以每回買東西回家時,就興奮很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