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手受傷了,但我發現我沒辦法讓自已太閒,
在難得的假日裡,沒辦法做吐司或蛋糕,
好像該做的事沒做一樣,覺得心好空哦(感覺自已好像很愛忙碌,唉!!)

上次jing送來的布朗尼,覺得好好吃,也想來自已做一個,
於是,在收錄的食譜中,發現了這個巴黎風布朗尼(謝謝VanWu的Recipe),
名稱超吸引人的呢,有來到法國的感覺,又有我愛吃的核桃,
而且重點是,發現我現在的手大概只能玩這個,
呵呵,一整個高興,就決定是它了^^

手上還有上次沒用完的法芙娜,
因為材料不太足夠所以改了一點點的配方,
材料:
苦甜巧克力      160g
法芙娜巧克力粉 40g
發酵奶油          80g
糖                   80g
鮮奶                70g
櫻桃白蘭地       30cc
低粉                75g
泡打粉             3.5g
核桃                 90g

用飛騰的烤箱烤二個9*20的小模,170度烤15min
噹!噹!烤出來放涼後~~
IMG_3352.JPG 
等放涼就急著切片來吃吃看~~
IMG_3355.JPG 

吃的心得,
我只有上次吃過jing做的布朗尼,沒有吃過別的,而且這次做的跟jing的配方也不同,
所以上網做了些功課來想像它的口感,樣子還有吃法,比較值太少,而且我不確定布朗尼就如我做的說~~

但如果依我自已的喜好,
這個放冰箱一晚後比較濕潤,香味才有出來說,像在吃有厚度且鬆軟的巧克力糕,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但核桃香氣不足,下次我再做,一定先把核桃烤過~~

老爺不愛,因為他覺得不甜有點苦,只吃了一口就丟還我說>"<
可是我倒覺得,好吃,因為不甜又有巧克力的香濃,
不過,體諒他幫我洗做完後的所有器具,我就原諒他了:P~~

後來,我把它們都撒上很多的防潮糖粉,寄回家去了,
因為老爸與妹妹們應該會喜歡,
我還跟媽說,叫她把布朗尼混著冰淇淋一起吃應該會不錯,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