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終於覺得童話屋可以見人了(雖然我都已經住了近一年了,呵呵,真是很不好意思哩),
請同事們來家裡逛逛還有一起吃個晚餐~~

那天家裡來了同事加同事的女友老婆近15個人,
準備的晚餐有,
江同學貢獻的涼筍沙拉(外加小修同學指定要親手特調的醬料),
竹南艾蜜琪的手工pizza,清大附近的好吃烤鴨,還有阿忠先生很愛的中華麵食館蔥油餅
以及加上讓我足足近一個月沒辦法做吐司的花蓮瓜(本來還想加個蛋糕,但~~殘念啊!!)

以上,都來不及照相就被掃光了,尤其是那個一整隻的烤鴨,我們一些人去樓上逛一下下來,
就接近於掃空的階段,還有人說了句經典名言"房子不會跑掉,但東西會被吃光"(這是什麼話啊@@),
實在是太感謝同事們的捧場了,都沒留下東西讓我吃隔天說~~
(其實我是在想,怎麼才剛下班,一群人就餓成這樣,哈哈^^)

收到同事們送來了美麗的咖啡杯組~~
IMG_3393.JPG 

還有一盞很早就在家裡的美麗小燈,
IMG_3430.JPG

同事的女友告訴我 ,因為想說我會做蛋糕點心的,可以自已變出下午茶,
他們本來要送三層點心盤的,但找不到合適的,所以送了這美麗的咖啡杯組~~
IMG_3396.JPG 

還附上一張很優雅可愛的卡片,
IMG_3422.JPG 

上面的水鑽很美吧,是欣惠同學自已手工貼上的喲!!
IMG_3424.JPG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光臨,也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我超喜歡你們送的禮物,
下次有空,歡迎來我家喝下午茶喲,我一定會準備好點心等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