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雖然我排老大,但爸爸一直是最疼我的,
一直到現在回我家,爸總是把我當小孩,
早上會把雞精端到房裡來叫我喝完,我要去吃早餐,總還是會拿錢給我,
也總是要老媽去把好吃的,或他認為我愛吃的,通通買回家
(所以,我常跟爸說他在養豬哦,一天總是要餵我吃個5,6餐他才會高興@@),
還有我只要說要吃什麼,通常爸都會馬上去買~~

其實我一直很理所當然的享受這一切,
但我知道,爸爸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所以學烘焙以來,我總是會把爸喜愛的蛋糕類,
放在很必要的位置,我的心裡有一張阿爸的最愛List,
等著我一一的去實作,然後帶回家去~~

父親節的來臨,其實也是我的生日,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通常不會在家裡,
但,我會撥電話回家,然後跟爸說~~祝他父親節快樂~~,
爸爸的口氣會突然的變的很不好意思的回答說~~啊!妳也快樂~~
這種對話已經持續很多年了,每回想到就覺得很好玩哩^^

這次做了巧克力戚風~~
IMG_3789.JPG 

雖然是簡單的包裝,希望爸感受的到我的心意~~
IMG_3805.JPG 
IMG_3810.JPG

裝盒請黑貓寄出~~寄給最愛我的人-- 我的阿爸~~
IMG_3818.JPG 

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