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好久的松露姐姐的新書~~[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金石堂終於發簡訊給我要我去領書了

帶著我的小幫手--我家老爺,前往全家領書去~~
小姐一打開放書的書櫃,拿出一包包黑黑的袋子,嘿嘿,松露姐姐的美味都在這裡面喲~~
IMG_4833.JPG 
眼看抱不回家,厚著臉皮跟小姐要箱子,
小姐拿了這個~~統一蔥燒牛肉麵~~
我一定要說,小姐真識貨,這款泡麵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好吃的泡麵,
跟松露姐姐的書一樣,第一配第一~~
IMG_4832.JPG 

迫不及待打開了包裝,
有沒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再繼續翻下去,保證妳口水直直流~~
IMG_4821.JPG 

裡面有松露姐姐的照片,姐姐是個大美人,想看的人快點去買喲,
從10/01開始,各大書店都有鋪貨,但就沒有旁邊那包義大利麵了,
誰要妳不參加預購秒殺團只有500份麵麵而已,已被秒殺完畢~~

從在姐姐家網誌逛逛開始,我就一直享受著料理的幸福感
也是如此我的童話屋裡三不五時就會有複製版的松露玫瑰的美味出現~~

姐姐終於生出了這本無可取代的料理書,
謝謝姐姐的努力,也謝謝催生這本書的總編輯,
有這本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