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童話屋裡來了一個超級新朋友,從原本的夢想情人,
到去凱特家看到它時的興奮,還有透過它變出來的美物(話說要感謝凱特仙女,沒有妳就不會有它了^^),
然後一直到它來到家,我--其實覺得自已還在夢裡~~

這二天跟它培養感情時,它送我的可愛小布里
第一天很熱情的送了我二顆愛心ㄋㄟ(有迷有人發現)
IMG_5617.JPG

第二次的是熱情的圓滾滾小布里~~
IMG_5636.JPG

它是我~~2009年的聖誕禮物-中部電機烤箱同學~
IMG_5612.JPG

還有它的好朋友--出爐鏟及入爐架
IMG_5626.JPG 

 

有溫暖的鄉村家居開始,我就想要有個幸福的火爐,
所以從有了童話屋後,學習烘培及料理也成為我的一部分,
為自已喜愛的人,努力的練習,並讓成品貼近自已心目中的完美,
即使讓他(她)們變的嘴挑也很快樂,
因為~看著吃的人開心的表情,我的心裡也同樣的被開心填滿~

2009年我認識了好多熱情滿滿的朋友,也學習到了好多好多,
在聖誕來臨前,因為有了夢想情人,要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的努力,
希望自已也能透過它生出許多令人喜愛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