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剛開始做吐司時,什麼都不怕的做12兩不帶蓋的以外,
後來開始做帶蓋的吐司之後,反而就沒有勇氣做不帶蓋的了~~

因為啊..總是覺得自已一定生不出那漂亮的五峰,
而對一出爐外觀很在乎的我--就更沒有勇氣了~~

害怕卻又想嚐試,很奇怪的心情,就這樣~~生出了我的第一條五峰~~
這是全麥胚芽吐司同學哦XD
IMG_5551.JPG 

IMG_5556.JPG 

出爐後,我對著它相了好久呀(正確的說應該是呆呆的看了它好久),
左看~右看~
心裡想原來這就是五峰呀(奇怪,又不是沒看過@@)
心裡想這樣算是五峰嗎(因為不太敢相信,開始懷疑了起來@@)
但看到它二邊裂的樣子..心裡又開心的要命XD

^^,就是這樣~~
雖然我捍捲的速度慢的像烏龜,但總算跨出了第一步,
重點是,這次的吐司我自已有喜歡哩,除了外表以外,
還有啊,有吃到的朋友告訴我,
它吃起來沒有一般全麥吐司讓人不愛的口感(居然有人問我這是白吐司偽裝的嗎:P),
除了順口外,再加上濕潤的感覺,還有迷人的香氣喲(裡面的胚芽要感謝仙女凱特的贊助^^),
聽起來就好開心呀^^

這讓我更有勇氣的往更多條一模模一樣樣的五峰邁進,加油囉^^

 後記,
 這次的筋度感覺有點過頭,手感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