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天氣晴

這天是個陽光暖暖的好天氣,坐上高鐵..我出發囉,
目標是童話fu歐包的原產地~~

再一次來到北投,這次一點都不緊張呢(我這次才發現原來北投有地熱谷耶@@),
因為心裡都被期待興奮的心占滿了,讓不出空間緊張XD

先來看看這天,從凱特仙女手中變出了什麼~~

本包比照片還童話的歐包包..
話說,它一出現後,我一整個就是被吸住的感覺,
它真是我心裡最完美的童話小布里包啊(讚嘆)~~
IMG_5471.JPG

閃耀著金帥帥光澤的牛角同學們
(心裡想著..這應該可以拿去銀樓當黃金賣了~~)
IMG_5480.JPG  

還有這個一模模一樣樣的無敵香全麥胚芽吐司~~
(它的香氣..真是一級棒~~)
IMG_5486.JPG 

隨著這三樣的陸續出爐,
我啊..一整個置身在無可自拔的情緒中,我相信那時的我眼中應該是有光芒在閃爍著,
如果可以當他們該有多好啊..怎麼都美成那個樣子,這是我心裡的OS~~

同場加映的,
可愛包加上超級可愛菲(菲菲~~ㄚ姨又來跟妳玩了^0^)
IMG_5467.JPG 

IMG_5468.JPG 
這次的我和菲菲也玩瘋了,
因為回來後發現有運動過度的感覺:P,嘿嘿..三輪雲霄飛車很好玩吧~~
另外,我還發現,原來,被小朋友需要的感覺好好哦,那也是一種成就感XD~~

那天的我,其實一直處於很奇怪的狀態裡(仙女應該有感覺到,怪怪的我^^),
例如對著在窗台上曬著太陽的"妹妹"聊天,還有看著麵包發呆的表情,
並且一直對著大怪獸露出無比興奮的讚嘆聲,只差沒手舞足蹈,
我是覺得.一整個就是幼稚的表現@@~~

跟妳說~~
一直體會著妳對麵包的熱情,那樣的用心與堅持自已心目中的完美,
我也會努力^^


後記,
變出童話包的仙女法術實在是太高強,
一直到現在的我,才有點回歸現實,不然這篇文章可能寫不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