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到傳說中的北投去,雖然下著不小的雨,
雖然有緊張的感覺,但心情卻是無敵的好~~

第一次到凱特家,其實心情超緊張,但在看到凱特後,
很奇怪的心情就那麼的放鬆了起來~~

那天,和凱特一起跟麵團玩耍了一整天,
也和無敵可愛的菲菲玩了一整天(菲菲說:這是紅色的~~),還有二隻超Q的喵咪,
直到現在那個感覺還裝滿滿的在整個心裡~~

幫可愛菲拍照(阿姨我超喜歡妳的呢,妳也喜歡我厚.呵呵)..
IMG_5021.JPG 

IMG_5022.JPG 

從凱特的身上我體驗到滿滿的對麵包的那股熱情,
妳的~~我的媽呀~這句話一直在我耳裡響起來說,那是妳對很棒事物的發語詞^^..

回家後,趕緊的練習~~
這是黃金吐司
IMG_5089.JPG 
gold.jpg 

這是關谷的~~
IMG_5116.JPG 

IMG_5127.JPG 

要跟妳說,在這次的玩耍裡,我學到了很多,更放下了這幾個月來悶在心裡的挫折,
雖然仍有一些知道原因的問題還沒改善,但進步的實在感填滿在心裡,
讓我覺得我離我想要的感覺越來越近,我會更加的努力~~

謝謝妳,千言萬語,妳懂..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