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跨年夜在家裡做麵包,
心沒有為了沒去跨年而難過,卻因為在做麵包而被一股溫暖的感覺所填滿~~

小布里及全麥胚芽吐司是我最近的小情人,
同時也透過他們和我可愛的大怪獸在培養感情~~

雖然,小布里的fu還沒到~~
IMG_5751.JPG
IMG_5758.JPG 

而吐司的fu也還要再加油,但練習確讓我更靠近他們~~
IMG_5764.JPG 

去年的我,
因為吐司練習的不順沮喪了好久,
但確幸運的~~遇到了我的東風,還有認識總是給予我溫暖的同好朋友們及熱情滿滿的胖友們,
現在想想,還好我也有努力的練習,沒有因為沮喪而放棄,
謝謝妳(你)們,好開心能認識妳(你)們~~

今年的我,
依舊會更加努力的往前練習

希望自已~~
更認識麵包,也更有勇氣,希望透過麵包更認識自已,
並且和可愛的大怪獸感情越來越好,也和可愛的麵包們都成為知已~~

祝福大家~~
在2010年裡都幸福快樂一整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