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熱到只想吃冰冰涼涼的東西,然後舒舒服服的待在有冷氣的地方吹冷氣,
哈哈,感覺好像過的太爽了厚~~

這幾天,一直好想吃一個麵包,它在這種天氣拿出來啃應該會很不錯:P
而且啊,我第一個作的麵包就是它~~文世成師傅的法國奶油麵包~~

說到文師傅的課,是我第一堂上的麵包課,現在拿筆記出來還是會想笑,
因為當時很多都不懂,把牛頭都寫到馬嘴去了,然後又沒錄影存證,真是的,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才知道自已在寫什麼,可是還好有去上文師傅的課,
因為他的麵包都好好吃哦,而且文師傅現在都不開課了說,唉,想到就哀怨~~

又囉哩八說了一陣子,我們還是來說說這個麵包~~

它是軟法的配方,含油量很低,整型要整成像法國棍子縮小版的樣子,
然後自已要假裝蒸氣,噴一次水,所以外皮會脆脆的,但裡面是QQ的~~ 

IMG_3525.JPG 

把中間切開,
IMG_3533.JPG 
IMG_3530.JPG 

就可以包入好吃的內餡(我沒抺很厚,因為~~怕吃多了會肥:P~~)~~
IMG_3538.JPG 

IMG_3549.JPG 

它的內餡,我是用依思妮的發酵奶油,這種奶油的香味,超舒服的,
,但不是只有奶油哦,吃起來的口感是要帶有沙沙的感覺~~

做好後,可以直接放入冷凍,要吃之前再拿出來退一下冰就可以吃了,
冰冰涼涼超讚的,這個是~~屬於我夏天的麵包~~ 

後記,
整型還要努力,烤箱上色的速度蠻慢的,溫度要再調,
下次一次烤10條就好,不然太滿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