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參加了小胖老師來[月桂坊]開的課程,
課程上了二個產品,照片是用我帶回家的成品拍的喲!!

~~鮮蔬燻雞麵包~~
IMG_3502.JPG

它是採直接法的做法,而因為奶油比例不高,因此一開始即將奶油加入一起攪拌至完全,
是以做鹹麵包的麵團為基底,在整型時包入燻雞肉等材料,
再覆蓋起司片的方式製作而成的一款麵包~

我覺得,這款麵包很適合喜歡吃鹹麵包的朋友呢,只要使用這個麵團當基底
裡頭的材料可以依照自已的喜好去做變化~~

~~香蕉麵包~~
img_aaa.jpg 

上面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酥菠蘿喲,再加上香蕉Cream當內餡,是很特別的一款麵包(冰冰的吃也不錯哩)
它是用低溫中種的方式製作主麵團,特別的是,發酵了12個小時以後的中種,居然沒有發酵的味道,
有的只是淡淡的麵香說~~

這款的主麵團很適合當所有甜麵包的基底說,因為吃起來軟軟確有Q度,口感很不錯哩~~

上課後記:

小胖老師是個很可愛又風趣的老師,而且教課的時候,會把"細節"及"要注意的事項"都說明的很清楚
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因為要一邊做一邊介紹有時又要一邊趕時間:p

這堂課讓我注意到我之前打麵團時的一些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也學到了一種甜一種鹹的好吃的主麵團,收獲真是多多ㄋㄟ~~

也謝謝[月桂坊]的Emily,總是幫我們從台北找來很好的老師教課,
讓我們可以不用花很多的學費就可以學到好吃的產品,幫妳加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