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1.JPG 

早在很久之前,看過很多胖同學家出現過這顆圓圓的小可愛,
還有每回去凱特家,她的可愛小貝果就一直在暇我,
讓我好想自已也來試試看,但卻一直沒動手做過,因為心裡有障礙,
覺得它圓滾滾般的可愛好像不是我想做就能達到的~~

所以,在前幾個月看到王老師的貝果課被秒殺般的額滿,
然後我的宵種同學小猴仔又當班長招第二班後,我~~直接就給它報了名~~
(那時的感覺,有點像最後一件商品不想被別人搶走的心態,哈哈)

終於在上星期六,我的貝果同學跟我回家了,超開心

貝果同學~~其實配方很簡單,需要的時間也很短暫,但要做的漂亮好吃卻不容易~~

王老師的這堂課各別用了速酵及鮮酵當配方,讓我們去感覺,它們的不同,
我想在我整形沒有熟練之前,還是用鮮酵好了,
老師說貝果是很簡單的,但筋度,發酵要拿捏對,才會好吃,過與不及口感都會不對
還有整形,想要漂亮圓滾滾的貝果,就是要練習再練習了~~


這個是同學們整形完後的樣子哦,圓滾滾的~~
IMG_4041.JPG 

後發完,要洗澡了,洗澡水用的是麥芽精水 ~
這個麥芽精水不止讓貝果閃閃動人還可以增加香氣哦~~
IMG_4045.JPG 

烤完出爐後,這就是跟我回家的貝果同學,我超愛它們的長像,圓滾滾~~圓滾滾~~
一個是鮮酵黑糖胚芽
IMG_4056.JPG 
一個是速酵帕瑪森cheese
IMG_4064.JPG 

吃後口感怎麼形容好呢,皮脆(咬下時會有ㄎㄚㄘ的聲音哦 )
心Q軟有咬勁但嘴不會酸,只能說~~讚啦!!~~

早上,我用貝果夾了豬肉片加蛋加生菜吃到坐在我旁邊的老爺說,
~~好吃請妳小聲的吃好咩,怎麼吃個早餐那麼吵啊~~
(哈哈哈,他是因為沒吃到在生氣嗎..:P)
總之,再來就是要努力的好好練習它,把好吃的貝果同學留在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