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吐司神又跑走了(淚~~),持續努力中,
先來跟焙果交朋友好囉..

這次用日清百合花粉(粉量500g)及
用鮮酵的配方來做帕瑪森Cheese焙果~~
(在這裡感謝小猴仔同學幫我寄來帕瑪森Cheese(抱一下^^))

這是整好形等著發酵完要去洗澎澎的焙果,
IMG_4203.JPG

出爐囉~~
IMG_4215.JPG  

IMG_4206.JPG 

第一次試,雖然它比起吐司麵包來需要的時間少很多,
但在我還跟他不熟的狀況下,只能用手忙加腳亂來形容,
整形第一個時把接縫的位置放反了,它洗澡時,
我還在好幾個身上留下了傷痕(痛~~),進烤箱後還煩惱它會不會一直都皺巴巴的,
果然自已動手才有最深的感受~~

最近的我,反覆的一直做著相同的配方,對於每個程序有著跟以往不同的感受,
我在調整自已,也在檢討自已,這個過渡,希望時間很短~~

後記,
我很喜歡圓滾滾的焙果,整形仍有待努力,動作一整個不熟,
下次為它準備大一點的浴缸,才不會在它身上留下傷痕,
烤溫這次用210/210 20min 220/210 4min 下次底火再調降一些~~

放涼後,本來以為老爺不會喜歡,所以只拿了半顆給他吃吃,
沒想到他居然把另外半顆也吃光光,這樣代表我的第一步有得到肯定說,
嘿嘿,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