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的9月開始玩烘焙後,剛開始真的只是自已在家裡閉門造車而已,
哈哈哈,簡單的說就是自已玩自已高興的啦~~

但是,剛開始玩烘焙的我,常常感到很孤單,東西總是做的滿肚子疑問,卻苦無人問,
也沒有對象可以互動~~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是怎麼連到凱特家去的,但,我卻記得看到凱特的超美麗吐司後,
留了言,也開始了跟凱特的"網"來,這~~也是讓我跌入烘焙美好深淵裡的開始~~

超羡慕北投內湖幫有一群志同道合胖友的我~~漸漸的有了烘焙同好,還有努力學習的對象,
而且也漸漸的感覺到自已在烘焙方面的成長~~

總而言之,我超喜歡凱特的就是,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呵呵,這算告白嗎^^)
,但不是因為有禮物收就是:P

今天收到了來自凱特的幸福手作以及有可愛小美女--菲菲的標籤,
好幸福的宣言ㄋㄟ,讓我捨不得拆了它~~

IMG_3721.JPG 

所以,這是我打開的方式,
IMG_3771.JPG 

打開盒,呵呵,再帶瓶飲料,看起來好像要出門野餐說,
IMG_3724.JPG 

有三塊美麗的凱特手工皂~~
IMG_3745.JPG 

還有我朝思暮想想吃到的凱特牌麵包,
IMG_3754.JPG 

謝謝凱特老闆娘的愛心禮物,麵包部分因不耐久放,我已先全部拍寫真留念,
以示尊敬^^,手工皂部分,我想我是捨不得用的,它們是童話屋的小香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