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一次很醜的吐司後(感覺是打過頭已斷筋),我~~就決定等手感恢復再來玩,
不然,心已經傷很大外,還被我家老爺指著吐司說,"喲~~吐司怎麼長這樣,這不能吃了吧=.=\\\",
我直接中槍倒地,還好沒有身亡,哈哈^^

嘿嘿,沒那麼容易灰心啦,一,二個星期後又是一條好漢了呀,我又打起麵團來了~~

這次要來做宵種阿龐,而且之前還沒做過,這次做時,說實在的心情很忐忑,
沒那麼瀟灑啦,前一天還練習了一次直接法,又丟掉了一坨打斷筋的麵團,
打了第二次筋度才對哩,然後,又直接下了種麵~~

就這樣,等到了開獎時刻,它帶給了我無比的元氣,超開心^^,
這是我,足足等了一個月沒玩的吐司~~
IMG_3574.JPG 

IMG_3580.JPG 

裡面的組織,我自已覺得它閃著珍珠般的光澤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啦,呵呵)~~
IMG_3624.JPG 
撕了一小片起來,好幾層ㄋㄟ~~
IMG_3627.JPG 

IMG_3628.JPG 

放涼後直接拿了一片起來啃,很綿密細緻的感覺,超開心,
也希望大家看了也跟我一樣元氣滿分^^

啐啐唸一下,
這次在攪拌主麵團時開了冷氣,所以室溫27度左右,水溫4度,麵團終溫是26.5度(看到這個溫度時也很開心),
但麵團有點黏手,下次要減水份,筋度,我覺得還是要再足一些,應該會更好~~

對我而言,每一次的失敗都是很可貴的經驗,因為可以驗證自已哪裡沒注意,
沒做好,所以讓我的吐司開獎時很直接了當的告訴我,雖然會傷心,
可是這樣才會進步哩~~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