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被霞很久的布里包,終於鼓足勇氣向它跨進了一步
(PS.為什麼要鼓足勇氣,因為我對要整型的實在沒什麼信心,
想當初那個奶油捲大人,足足練習了快一個月才像樣說)~

布里包的操作時程並不長,比起吐司來真的快很多,
讓我一整個處於不得閒的狀態,好不習慣說(因為人家都利用發酵時看韓劇@@)~~

果然,我想我做的是布里小圓法呀,怎麼來個菠蘿啊@@
IMG_5305.JPG 

還好內在還是有討人喜歡的感覺~~
IMG_5308.JPG   

除了沒有辦法達到脆皮的效果,還有偽裝成菠蘿以外(唉..這時候就會覺得有大怪獸真好:P~~)
這個布里包超級讚,彈性十足外,
有紮實的感覺但口感是鬆軟的,香味有法國麵包的麥香味,
如果外皮是脆的話,簡直是無敵好吃~~

這個~~這個將列入學習項目之一,因為真是我的媽呀的好吃說^^

後記,
濕度要注意,
整型要練習,
溫度要調整,
我要可愛的小圓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