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喜歡義大利麵就是從培根蛋麵開始的
所以這回的試作 當然不能忘記它XD~~

因為沒有空心長麵所以先用我的愛麵"直麵"頂著用:P~
但是這回和以前作的培根蛋麵 有二樣材料是不同的
就是之前用培根及帕瑪森起司
這回用義式培根及Pecorino起司取代~
P1090166.JPG 

姐姐書上有交待要把培根煎焦脆~
P1090182.JPG 

也把雞蛋 起司 及培根的油脂
還有煤灰.喔是黑胡椒作混合~
P1090180.JPG 

大眼睛的我 在上一步驟中忘了加煤灰
一直到混完麵麵才加入(而且還只是憑直覺加)>"<~

話不多說吃了才知道~
P1090225.JPG 

Pecorino起司與蛋混合後變成有著稠感的奶味起司醬汁
吃了才知道培根的焦脆 還有煤灰的辛辣
像姐姐書裡說的真的在這片濃稠裡殺了出來
而對我而言更有著平衡的作用~

而Pecorino起司和義式培根我第一回吃
就馬上愛上了 起司香濃 培根夠味啊
下回想吃也只能殺到台北去買材料了(這沙漠都市裡都馬迷有>"<)~~

還有下回要動手前 一定要詳讀書裡姐姐所提醒的要點
要注意每份材料都有著它所要扮演的角色
下回我要把培根煎的更焦脆 也要灑入更多煤灰
這道麵麵會更夠味 更適合剛勞動完即需補充能量的女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