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姐姐的"我的義大利麵"書上說 ~
培根蛋麵和番茄培根麵並列羅馬料理的兩大名麵
嘿嘿 既然買了義式培根和Pecorino起司這二大重點材料
(我好省著用 買一塊作二道:P~)
當然還有這道番茄培根麵等著我
在家裡吃名麵呢XD~~

這回我有記得要把培根儘情的逼出油脂喔~
P1090643.JPG 

然後將大蒜及番茄炒軟(我把大蒜放蠻多的 炒軟好好吃喔:P)~
P1090647.JPG   

沒有斜管麵我放入了買書送的筆管麵
我的天兒啊 筆管麵還真會吸醬汁
醬一遇上麵被吸的看起來 麵變的好孤單喔:P~
P1090650.JPG  

在煮番茄蒜味醬時 我就一直偷吃
其實我不愛番茄的 但在這道裡 
番茄和培根的味道還有Pecorino起司加入後
融合的好的不得了 我超愛的 超級美味啊~

下回我的醬汁一人份要加到二人份
而麵麵就維持在一人分就好了,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