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有一連發三篇文的(一股作氣 有時間就快快寫~)
今天算是破了目前為止的記錄了 哈:P~~

會想作這道是因為松露阿紀說
這是她很自豪的番紅花薯泥配方
不是特愛馬鈴薯的我 因為阿紀的自豪
我一定要吃到它~~
P1090735.JPG

所有材料都有 就來動手
首先就是番紅花薯泥拉~~~
P1090697.JPG 

馬鈴薯蒸熟鴨碎 並加入所有材料混勻
就是番紅花薯泥了 (這個步驟大概只有搗碎需要花點力氣
特別又在我沒有把馬鈴薯蒸的很軟的狀態下 >"<)
松露姐姐有說搭配義大利麵的薯泥要是較稀版薯泥
所以又加入熱牛奶拌均~
P1090703.JPG 

再來呢~準備蘆筍牛肝菌筆管麵
P1090727.JPG 

先把牛肝菌發泡備用
再把奶油融化拌炒蘆簡及牛肝菌再加入泡菇水煮2~3分鐘
熄火加入鮮奶油及檸檬汁
(這個過程後來我發現居然一張照片也沒拍 應該是只想著要吃吧 :p~)
在煮麵的過程中我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我居然先把蘆荀用水煮過(不曉得那個眼睛看到要煮了>"<)
所以蘆荀變的黃黃的~

但是我還是把它們組合好了~     
P1090730.JPG  

我不得不要說~
那個薯泥 實在是太正點了 用筆管麵像是拿薯條沾番茄醬般
讓人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 雖然我吃不出來大蒜是否有收服番紅花的霸氣
但是番紅花薯泥的味道真的很令我喜歡
吃到我都想以後作一大份加進麵包裡去吃
還有超想開瓶酒來喝的說~
 
而牛肝菌是裡頭唯一可以和番紅花的味道互相較勁的 但又不相扺觸
在吃的時候 檸檬的酸也有時會跳進來 平衡一下味覺
實在是太好吃了 如果我有把薯泥搗成完全泥狀就更完美了(下回一定要記得)

因為太喜歡番紅花薯泥
所以這篇的主題是番紅花薯泥(主角)拌蘆筍牛肝菌筆管麵 哈:P~

阿紀~
妳的自豪 吃進我的心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