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在昨天收到這個禮物的,卻因為不在公司而錯過了,
它在流浪了一天半後,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這是來自jing的禮物哦~好吃的布朗尼~~
jing090602.jpg 

包裝的美美的,讓我一邊拆一邊啐啐唸給我同事聽,
Jessica啐啐唸:
哇..好可愛哦,怎麼這樣可愛,連裡面的紙巾都超美,
厚!怎麼會這麼好看..我居然只隨便的把土司裝到土司袋裡就寄出去了,
真是太過份了..
(一邊拿給同事看)你看,很美吧..看起來很好吃哦..很香咧!!
等一下再切一小塊分你吃吧..雖然要吃午餐了,還是先吃一小塊好了..

我就這樣,慢慢的打開來,拿著手機一直拍,
然後就開始吃了起來..呵呵,到了下午已經一掃而空說(很多人都有吃到,還有人一直拿),
真的很好吃..謝謝jing這份禮物^^

自從,開始做日式戚風後,就陸陸續續的採購了下列的東西
IMG_2964.jpg 

1.CakeLand的耐高溫攪拌棒
2.17cm貝印日式戚風模
3.20cm心型cakeland日式戚風模
4.20cm貝印日式戚風模
5.50以上每隔5cc就有刻度的量杯

沒想到,慢慢的就買了那麼多了(又要說一句,烘焙真是一條找到敗家藉口的路..呵呵)..
以前,會很喜歡買雜貨,雖然現在還是很愛,但優先權卻給了這些美麗的小幫手們,
尤其是那個心型模,我可是去店裡摸了它好幾次才下手的哩..
因為好怕它很快就被賣光了(店裡只有二個,為了買它自已找了好多理由)^^

不過,希望我的戚風蛋糕可以練習的更完美,
這樣才不會浪費這些不便宜及得來不易的戚風小幫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