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有一次回高雄時,因為那陣子好想吃魚,就隨口跟老媽說,
我好想吃魚噢,可以煮給我吃嗎,從那次起,只要我回家,
老媽就會照三餐外加點心都是魚~~

呵呵,我好想跟老媽說不要再煮魚了,要煮也是一餐就好,哪來會想吃這麼多次呀~~
不過,我還是沒跟她說,因為,每次我回家,媽都會為了我煮很多她認為好吃又營養的食物,
而且重點是老媽還吃素,真是難為她了,所以,吃飯時,我都會告訴她她煮的很好吃,
讓她很開心^^

好像離題了,因為說到魚咩 ~~

前不久,看見松露姐姐上的烤海鱈(食譜請連到姐姐那去看喲)料理,
看的我超想吃的,因為我很喜歡魚料理說~~

看到我超想吃超愛吃的料理時,我就是行動派的,所以,
要來學這道看起來好好吃的松露姐姐烤海鱈的做法~~

把結瓜切塊,並用平底鍋兩面煎到有些焦為止
IMG_3356.JPG 

用大蒜將菇類炒過(可是我覺得松露姐姐的有醬油色的感覺,我的還是白白的)
再灑上黑胡椒
IMG_3358.JPG 

鋪上碎蕃茄,再把原本塗好塩巴及黑胡椒的魚擺上,再灑上黑胡椒及海塩
(這次的魚是用在Jason超市買的鱸魚片, 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直接切一切就好囉)
IMG_3362.JPG 

(沒有預熱) 250度10min,就出爐囉
IMG_3366.JPG 

松露姐姐說這是一道簡單做快速吃的魚料理,這是真的,
就把材料準備好,該煎的煎,該炒的炒,再把它們疊疊樂送進烤箱就好囉!!

可是我,過程中還是有一些要改善的,
味道太淡,因為調味不夠,
番茄太酸,下次再烤我就不再放番茄了,因為我對酸的東西實在是很不愛說,
而這次魚肉比較薄有點烤久了或是魚本身的問題,所以沒那麼鮮嫩

這是很難得的一次經驗,我幾乎沒吃過這樣的料理,
但覺得這樣的魚料理簡單又不錯吃,下次再買別的魚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